清仓与北仓的日常02

ooc,私设有,仓鼠化,是公仓
无形仓鼠车轱辘


(强势围观ing)

“哇~你看清仔和北北关系真好,紧紧的靠在一起!呜哇!!!北北趴到清仔身上了,实力宠妻!”
“超lovelove/你看北北还给你家清仔舔毛,秀恩爱啊可恶(ノ`⊿´)ノ”
“看样子很快就会有一窝小崽了(✪ω✪)就让他们自己交流着吧,我们撤。”
“吼@(/o・ェ・o)@/”

(然而实际)
尚清华看着狠狠压着他的漠北掬一把辛酸泪,想把当初殷勤的自己给打死。顺便二货主子你哪儿看出我们恩爱的!?那是欺负,欺负啊!!!娘哎(╥╯^╰╥)我的鼠生QAQ……

当尚清华开始幻想和小姐姐快快乐乐,你侬我侬的美好未来时,漠北转过身,打破了他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的梦想。
“∑(O_O;)这个带把的爷们是谁!?卧槽小姐姐呢?不要和我说这就是漠北“小姐姐”!!?”
漠北上前看着已经傻掉的尚清华,想起这几天一直被当做是只母仓,异常气愤。当下就欺近尚清华,打了尚清华一爪并利用身高优势---壁咚。
“小姐姐?嗯?”
“漠,漠北,啊不,大大王,我,我错了ヘ(;´Д`ヘ)是小的有眼无珠,冒犯了你。不不不要打我,我把我私藏的吃的都给你,窝也给你睡,别打我! o(╥﹏╥)o 我很会伺候鼠的QAQ”(抱大腿)

“哼。”

接下来的几天,每天尚清华都会先上供自己的部分食物,然后再一个人偷偷躲到小角落里吃(委屈.jpg)大王还会时不时压他,明明有这么大的空间!害他缩成一小团,而且大王你知不知道自己特别重!(小声bb)(委屈X2.jpg)大王偶尔还会咬我!虽然没出血但是疼啊,嗷呜呜……(委屈X3.jpg)



番外小剧场:


很久以后得某一天,主人恰巧看到清仓和北仓正在进行生命大和谐。
“看来小崽指日可待~(❁´◡`❁)*✲゚*”姨母笑)
开心的想去和友人报备,想着为啥清仔是在下面,这么宠的吗?啧啧啧。
等等!!?我家清仔在下面( ꒪Д꒪)?

于是主人悄咪咪返回,驻足,盯——
……
……
……
掏出手机,“嘀——”
“干啥啊妞,有啥好消息吗?难不成我家大王怀了!(✪ω✪)”
“你当初说你家漠北是只母仓对吧?”
“对啊,不然干嘛和你家清仔配种?”
“所以你确定你家漠北,是母仓?”
“emmmm出啥问题了( ・◇・)?”
“你现在在哪儿?”
“emmmm要到你家门口了,怎么了吗?∑(O_O;)”
“我给你去开门,见面说。”

当友人一脸楞逼的被主人拎到和谐现场,看了半天,开始慌了……
“妞,你听我解释!!!我发誓我不知道我家大王是公的!真的!!!(ಥ_ಥ)把你手里的刀放下好吗?你看清仔和大王现在也算是一家人了,一家人好说话对不对/(ಥ_ಥ)冲动是魔鬼啊!!真的,啊啊啊啊啊~”(溜了溜了)
“尼玛。你家仓是公是母,你还能搞错哒!!??o(▼皿▼メ;)o你过来,现在把我儿子掰弯了,想跑?!(งᵒ̌皿ᵒ̌)ง⁼³₌₃你过来我打不死你!!!哇呀呀呀!”
……

听着主人们的争吵逐渐远去,尚清华目前无暇顾及。
“大王,嘤,被主,人们看,看到了QAQ~慢~点,嘤呜~”
“别管他们,小姐姐,嗯~?”
“呜~我,我错了嘤嘤嘤,大王轻点,轻点(;´Д`ヘ)~”

———我是分割线———

直到友人被痛扁以及主人逐渐接受自己儿子被掰弯,同时还是受的时候。
主人心疼的摸了摸清仔的毛,“崽,是我对不起你,遇人不淑,辛苦你了(iДi)”
“吱吱吱~”(“没事哒主人,大王很爱我的!”)蹭蹭///
一旁的漠北看不下去,冲到主人的手和尚清华的身体中间,隔开了他们,顺便还把刚主人摸过的所有地方都舔了一遍。
“清华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满意的看着尚清华湿漉漉的毛,漠北挑衅的朝着主人“吱”了一声。拱了拱尚清华的身体,相伴回巢了。

“(艹皿艹)”气得回头又暴打了友人一顿。
友人:“(╥╯^╰╥)嘤嘤嘤” (心里苦,但不能说qaq)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