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每天都在担心自己被炸飞

私设在底特律训练时期,勇利和批集是室友
灵感来源于即使是现在仍需要热水袋的我
日常向,严重ooc



身为一个亚热带季风下的九州男儿,即是是勇利也屈服于底特律的寒冷之下。
“阿嚏!阿嚏!”当胜生勇利再一次抽出那可怜的纸巾时,批集担忧的询问好友今天是否需要休息一天。
“没事的,批集,我只是鼻子有点发痒。快走吧,别让切雷斯迪诺等久了。”虽然批集还想说点什么,但既然勇利坚持他也就作罢,不放心的补了一句,“如果感觉不舒服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好的好的,批集妈妈,我一定会告诉你的。但如果我们再不快点,切雷斯迪诺就要和你聊聊为什么你可爱的孩子会迟到的问题了。”
“哦,勇利!”批集气愤地捶了一下挚友的胸,“别叫我妈妈,你个爱哭鬼。”
勇利无奈的接下了挚友的抱怨,带着他向冰场跑去,“是我的错,仓鼠精批集。”
“是仓鼠王!我的小宝贝们个个都很可爱的~”
“好的,好的~快跑吧,仓鼠王,我们真的要迟到了!”




结束一天训练回到寝室的批集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小憩,他实在是太累了。转头看着一回寝室就开始洗漱的勇利,批集再一次的羡慕他bug一样的体力。
洗漱中的勇利已经免疫了来自床上批集热烈的注视,在那灼热的目光之下平静的拿出来热水袋,插好,再转身回到刚才的动作中去。
“哦,勇利!”批集怪叫了一声,“现在已经是春天里,热水袋,我不敢相信你居然还在用它!”
“现在也就11℃ ,批集,而且我感觉我有点感冒,你知道的。”勇利不以为意de继续手手里的工作。
“那好吧,你是病人。但我仍然觉得惊奇,等你洗漱完毕之后我再去弄,我先去刷手机了。”
“吼呼噜的。”(好的。)勇利一边刷牙一边回复着。
批集愉快的刷着sns,一边还用手逗弄着他偷偷藏起来的仓鼠团。除了,勇利的热水袋正发出咕咕咕的声响,并且它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膨胀。
他忍不住呼喊,“勇利,你的热水袋它胀起来了!”
“什么?我在洗衣服,再说一遍吧,我没听清楚。”勇利隔着卫生间喊了回来。
“我说,勇利你的热水袋它涨起来了,啊,天!它已经快成为一个球了,它是不是要炸了!卡,勇利!你快过来看看(ó﹏ò。)”
勇利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动作出来喵了一眼,“没事的,正常现象,放着不管就好了,还有批集我也快好了,你可以准备起来了。”
“真的没事吗,勇利!你听,它叫的声音越来越响了!”批集感觉自己的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分贝。
“真的,相信我,会没事的。”勇利出声安抚抱着仓鼠团要锁到角落里批集。“我已经好了,你要去洗漱了吗?”
批集立刻跳下了床,随手把自己的小可爱们放入口袋,逃似的冲进卫生间。“我这就弄!勇利,等你的热水袋好了,你再叫我出来 o(╥﹏╥)o ”
“好的批集👌🏻”勇利强忍住没有笑出声,静静地坐在一旁等着热水袋加热完毕。


等到批集出来时,看到勇利一脸平静地捂着热水袋时,他惊恐地看着自己的室友。“它居然没有爆炸!”勇利则坦然地走到自己的床边,并自动忽视了批集的大惊小怪。


接下来的几天,每当勇利插上热水袋的电线时,批集就会惊恐地躲到一边,时刻担心自己会不会被这滚圆的“危险品”炸飞。
那么今天批集被炸飞了吗?
答案当然是没有_(•̀ω•́ 」∠)_

评论
热度(13)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