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 Loved You(一)

ooc,一方车祸失忆

大概已经被用烂了的梗

如果还可以接受,请看下文W

 

 

 

意外总是来得不可思议,也许在不经意间上帝就给你开了一个玩笑。

 

 

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正一脸甜蜜地向他傲娇的小师弟分享胜生勇利即将回到圣彼得堡的消息时,正在冰场外休息的米拉告诉维克托他的手机响了。

“好的米拉,我这就过去!”笑着回头应答,“稍等一下,可爱的尤拉奇卡,等会我再和你讲讲我的勇利是多么的可爱!哦,我的天,他一定是要准备回来了,真希望俄罗斯的航空能够让可爱的小猪立刻飞到我身边,我已经等不及了!”

尤里·普利赛提做出欲吐的嫌恶表情,“快滚吧,老秃子!和猪排饭再黏黏糊糊的就别过来烦我!”不解气地在背后比了个凸。”

维克托一脸愉悦的接起电话,“哦,我亲爱的勇利,你什么时候到普尔科夫机场?我去接你,我已经忍不住……”

“等,等一下,维克托,我是真利。你冷静点听我说,我……勇利他,遇到了车祸,现在正在医院抢救,所以……喂?维克多你还好吗?

真利听着电话那端许久传来深深地呼气,“真利,今天不是愚人节。别骗我了,勇利是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他!你别和我开玩笑了,真的,我会生气的!”

“维克多,你知道我是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的。”短暂的停顿,维克多听到电话的另一端真利的哽咽,他一直都知道她是个坚强的姑娘,但是现在他迫切希望自己的错的,然而那不容置疑的哽咽声却清晰的告诉他,“勇利现在在东大医科学研究所附属病院,你,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过来看他,就这样。”

挂断电话的一瞬间,维克多甚至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一旁的米拉和尤里早在刚刚维克多瞬间提高音量时就已经向这边靠近。

“嘿,老,恩,维克多,猪什么时候回来?”看着明显和刚才气氛不一样的维克多,尤里犹豫了一下,试探性地询问。米拉和波波维奇也担忧地站在一边看着他,米拉想要伸手去安抚这个现在看上去十分糟糕的大孩。“嘿,维克多,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维克多仿佛失去了全身的力气,下垂的刘海让他们看不清他的表情,“刚刚真利说,勇利”似有什么哽住了他的喉咙,“勇利他,在回来的路上出了,出了”他的声音都仿佛带上来哭音,“车祸。”吐出最后两个字后,维克托就彻底失去了神彩,浓重的悲痛将他笼罩。“如果我和他一起回去了,你说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勇利,勇利。”高大的斯拉夫人第一次在伙伴的面前露出无措的神情,他们还沉静在这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那,猪,猪排饭他怎么样了”首先反应过来的尤里瞪大了双眼,盯着他不算称职的新教练,深怕下一刻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对,对!勇利他还在医院,我要去找他,勇利,勇利!”不顾背后尤里等人的呼喊,维克多挥开米拉的手,急忙跑了出去,迫切希望能够赶上今天最后一班飞往日本的航班。

身后的尤里忙找出手机拨通了西郡优子的电话,“喂,您好,我是尤里·普利赛提,我想问一下猪排饭他……”

 

快速奔跑的维克托恍若感觉不到从波罗的海吹来的寒风,披着单薄的套,不断地挥手招揽可以通往机场的出租车。

“等着我,勇利!求你了,求你了,别离开我啊!”


评论
热度(21)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