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给他织条围巾吧!

日常ooc,小甜饼,小片段
大概有类似12集的一小部分
灵感来源于我正在忧愁的学习织围巾
 
 
 
 
“要不要给维克多织条围巾呢?”看着爱人被寒风吹红的脸颊和耳朵。胜生勇利不免想起了下午擦肩而过的两个小女生的谈话。
他完美的丈夫虽然看起来高大英俊,温柔体贴⁄(⁄ ⁄-⁄ ⁄)⁄但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他在熟悉的人身边就是个十足的幼稚鬼!可怜的尤拉奇卡曾不止一次地向他抱怨丈夫有多么的幼稚。坏心眼的拉下恋人的手,乘着他侧头的瞬间,垫起脚飞快地用食指搓了那岌岌可危的发旋,转身向前方跑去。
“勇利!~你别跑!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笑着回头挑衅落在身后的人,“等你追到我再说!”不理背后委屈巴巴的抱怨,胜生勇利边笑边大步的向前跑去。心理年龄实际上只有三岁的爱人,这可真让人感觉又甜蜜又苦恼。
 
 
 
 
所以,这到底要怎么织?
看着面前的两团毛线,本届世界花滑男单冠军得主——胜生勇利开始犯愁。
还是去求助于妈妈和美奈子老师好了,屈服于毛线的势力之下。他觉得,这比当初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丈夫表白时跳的4F还难!天知道玻璃心的自己是如何做到的,现在回想起来,仍觉得自己当时实在是太大胆了!⁄(⁄ ⁄⁄ ⁄)⁄
在经过一系列的调侃,调戏以及虚心求教后,胜生勇利总算是学会了——最简单的一种平针织法。
对不起,维克多!胜生勇利捂着脸,我尽最大的努力学习了。但即使是最简单的织法,我也会织出最完美的围巾来配你!
 
 
 
 
理所当热的,我们伟大的前世界花滑男单冠军得主——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被冷落了。他抱着被迫终止练习的可怜的尤拉奇卡表示ヘ(;´Д`ヘ)嘤嘤嘤~勇利最近都不理我,是不是厌倦我了,尤里奥你说勇利是不是不爱我了!~/(ㄒoㄒ)/~~
“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尤里奥!~你个笨蛋老秃子!~~”
“尤里,你这样一点也不优雅!”莉莉娅斜睨了雅科夫一眼。
“尤里,你今天留下来多做几套练习!”得了便宜的厚颜无耻的俄罗斯老流氓用笑成心形的嘴说,“雅科夫,我今天的量做完了,先回去陪我的可爱的小猪猪了!”不等雅科夫反映便已经跑出了冰场的大门。
 
 
 
 
“维,维克多,这……是我织的围巾,虽然我知道你也有很多,嗯……很好的,但,但我还是想给你织一条。如,如果你不喜欢的,我这就收回去。”羞涩地低着头许久没有得到爱人的反映,胜生勇利以为他不喜欢,作势就要把那条围巾收起来了。
高大的斯拉夫人用身体优势快一步阻止了他。“勇利,我很喜欢,也很开心!你总是再给我惊喜!~第一次收到手织布围巾,超幸福~~”被爱人抱着转圈的胜生勇利虽然头晕,但看着丈夫这么开心,便也附和着笑了。
 
 
 
 
(愉快的夜晚,笑⁄(⁄ ⁄⁄ ⁄)⁄~)
 
 
 
 
第二天早上,当胜生勇利和马卡钦一起跑到杜奇科夫大桥上时,看着维克多围着驼色的围巾开心的向他挥着手。他想,是不是起到一点作用了呢,围巾?想到这儿,他也挥手示意了爱人,加快了速度。在初日的阳光下幸福地扑向爱人早已敞开的怀抱。
(尤里:妈的死给,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凸)

评论
热度(34)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