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扫地机太萌怎么办?

日常ooc,小片段,渣笔
灵感来源于自家蠢萌的扫地机
 
 
 
最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表示十分郁闷。
自家的扫地机似乎变得有意识般,只要他一靠近就会往反方向跑,甚至会慌不择路地乱撞。
虽然是很可爱啦,但总怎么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高大的斯拉夫人对此表示疑惑,但也没有找到可以论证的依据。
日常便在你堵我逃的调戏互动中过去了。
直到有一天,这只蠢萌的扫地机意外清扫了维克多不省滴落在地板上的伏特加。
高浓度的酒精含量终于让这只小粉猪漏出来马脚,当维克多正带着清洁桌布从厨房出来时,便看到一只可爱的小肉球坐在地方,过长的外套因为肉球的动作划开了大半,晕红的脸颊显示着对方似乎已经喝醉了!
WOW,amazing!维克多立刻就被这可爱的小东西给吸引住了。
睁着朦胧的醉眼,胜生勇利转过头看了眼自己的主人,“维克多,嗝,我帮你清扫了,嗝,滴在地上的果汁,嗝,果汁的味道,嗝,真奇怪!”
一击命中!这位高大的斯拉夫人表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爱的小胖猪,你能告诉你叫什么名字?”维克多慢慢地把这个手感极佳的小肉球环抱在怀里,点了点小家伙的鼻子问道。
“勇利~嗝,胜生系列x2~嗝”萌萌的小猪似乎因为伏特加的作用显得有些迷糊,于是维克多小心地调整了下位置,让勇利可以靠着自己睡得更舒服一些。
轻柔的碰了碰对方的额头,“Goodnight,my sleeping beauty!”记得快些醒来,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接下来欢乐的日子了。
 
 
 
 
……
于是,名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俄罗斯老流氓与蠢萌的扫地机胜生勇利开始了没羞没躁的日常。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