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恋人

日常ooc


 
 
 
 
 “阿嚏!”急促的喷嚏声在偌大的浴室显得格外突兀。
原本泡在浴池中享受难得假期的斯拉夫人被惊醒,迅速抽起一边的浴巾围住自己,警惕的环顾四周。
“谁在那里?出来!”伴随着预料之中的沉默。高大的斯拉夫人毫不犹豫地跨出浴池,同时不着痕迹地拿起一边的衣架充当防卫。总比没有的好,他想。毕竟我现在可是裸着的,该死的,我发誓我要让那个扰人清闲的小老鼠付出代价!难得今天雅科夫去蹲点莉莉娅的房门了!天知道我是如何在他的唠叨下活下来的?幸好还有尤拉奇卡,我那可怜又别扭的小师弟。
他一边抱怨一边又毫不松懈巡视,银灰色的发丝在空中快速地划过一个弧度,几点水滴支撑不住便掉在了地上。
什么也没有,不应该是这样的!右手撑着额头,扶起半湿的刘海,左手叉腰。烦躁的情绪显而易见。我绝对不可能听错,但漏掉了哪个地方?我得好好想想。半眯的眼不动声色的检查浴室。哦!真见鬼!当初为什么我要建这么大的浴室,真该死!
在维克多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他留意到镜子的右下角有一小撮黑色的头发。这肯定不是我的,是我的哪位小可爱留下来的吗?黑色的,唔~这么少见的颜色我应该有印象才对!
食指摩擦着薄薄的唇线,对了!说起来莉莉娅好像是黑发,不不不,绝对不可能!要真的是,雅科夫说不定下一秒就拿出他藏在衣服里棒球棍,闷头一棍后把我打包到北冰洋喂熊!
想到这儿,维克多抖了一抖,小心翼翼的靠近梳妆台想要去检查。
我看到了什么?天,它动了!不,准确来说说我看到了一个黑发的男孩,虽然只有一撇。但,上帝啊!我确定我没有看错,我以雅科夫的发际线起誓!难道我是在做梦?
回答他的是少年一脸震惊的表情。他可真可爱!相比之下,维克多庆幸自己现在还能那么冷静地评价对方的样貌。

评论
热度(14)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