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与北仓的日常01

ooc,私设有,仓鼠化,是公仓

 

      尚清华作为一只金丝熊,觉得自己的鼠生过得已是十分的惬意。每天都有足够的食物和水,闲的无聊时溜溜跑轮、磨磨牙。如果主人过来逗他时,那就勉为其难的让她帮自己捋捋毛摸摸肚子,反正也挺舒服的!

                                                

     主人要是心情好还会让他在笼子以外的地方打滚,还有小草莓次!(ฅ´ω`ฅ)啊,鼠生完美w。

     直到有一天,悄咪咪听到主人和她的朋友嘀嘀咕咕地讨论崽的问题,尚清华竖起耳朵,莫不是即将要来一个漂亮的小母仓!内心有点有激动,激动的我想去跑几圈!

 

(友人A:妞,我家也有只仓,好像是只母的,来和你家的配个种不?

主人:odk我先去和我家清仔嗦嗦ヽ( ̄ω ̄( ̄ω ̄〃)ゝ。看看他啥反应)

 

     “仔啊,你春天到了!有只小姐姐要和你相亲,你愿意不?”看着尚清华更加卖力的跑圈,想必他是愿意的。

     主人转头就和友人说:“完全莫问题/你看他高兴的,我家清仔平常都懒得跑圈,现在跑的这么欢,坑定是听到这个消息很开心。那改天你把你家仓带过来我们让他们先试试呗?๑乛◡乛๑

“ojbk.”

                                          

      为了获得小姐姐的青睐,尚清华最近疯狂ᕙ(`▿´)ᕗ减肥,每天都在跑轮上运动,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从一颗大球变成了一颗-小一点大球。(总归,左右还是个球。)

 

       当友人A把她家“小姐姐”的笼子放在尚清华边上时,尚清华隔着笼子兴奋的“吱吱吱”叫,小爪子早已伸出了笼子,奈何手短只能伸出一点,在空中疯狂挥舞。“小姐姐,小姐姐!我叫尚清华,高尚的尚,清华北大的清华!我会跑轮会打滚,看我看我!!”

 

(友人A:“我家仓可漂亮了,是只黑熊,不过有点凶,来之前我特意和她嗦过了不要欺负你家清仔,保不齐还是未来老公呢!你家清仔应该不介意麻辣女票吧?ᖗ( ᐛ )ᖘ”

“不介意不介意,你看清仔的激动样。”

“对了我家仔叫漠北,因为平常比较凶,所以我也叫她大王,你想咋叫就咋叫吧。”

“行嘚,嘿漠北,北北,大王~”主人边叫边试探着逗弄黑仓,奈何根本不理她,无奈只能作罢。“你家大王真的高冷,我们先让他们自己隔着笼子熟悉一段时间吧,不去打扰他们。”

“行,那我们去干啥?”

“电影看不看?还有吃的我去准备。”

“吼。”)

 

       等主人他们走远了,尚清华热情不减:“小姐姐原来你叫漠北,名字很好听啊!我可以叫你漠北吗!小姐姐!”

      见尚清华叽叽喳喳聒噪了半天仍不见停止的意思,漠北忍不住了出口:“闭嘴!”转头瞪了尚清华一眼便又转回去了。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尚清华还是看到了是只顶漂亮的仓,虽然声音怪怪的,这下尚清华更加的兴奋了。一想到小姐姐是嫌弃他吵,赶紧禁声,但仍然忍不住的在跑轮上跑了几圈。

      在接下来的几天,尚清华殷勤的贡献出自己珍藏的瓜子以及主人给的小黄瓜丁,悄悄递到笼子里去,虽然表面上漠北没有接受,但隔天去看的时候原本在那边的吃的已经没有了,尚清华就更加卖力的送东西给漠北了。

      看着两小只隔笼养了几天处的还不错,主人提出合笼试试,在征得友人同意之后,他们小心的把漠北放进了尚清华在的笼子里。

 

(注:真实养仓的时候看情况合笼,文里的沙雕是少有的情况,请勿轻易合笼XD)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