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扫地机太烦怎么办?

日常ooc

大概是姐妹篇,有兴趣可以戳一下(勇利牌扫地机)

顺便自家的扫地机还没有那么萌(*/ω\*),这次的梗主要是微博上偶然看到的一个博主吐槽他家扫地机,突然想带入一下,就尝试着写了。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吧!

 

 

最近,胜生家新入了一个新型号的扫地机——victor系列N1.

主要是因为平常店里也比较忙碌,勇利想着有个扫地机可以稍微减轻一下家务的负担,而且遇到问题,它也会主动发送信息到绑定的端口,这样也就不用总是担心扫地机卡住的问题了……

……

……

本来

应该是

这样的才对!

 

       勇利镜片一闪,抱起地上的扫地机,或者应该叫做维克托(入手时给系统设定的名字)将他移出卡住的地方继续运转。

       当然如果这只是一次两次的话,勇利是绝对不会这么盐盐地闪一下镜片的。他不禁开始思考,到底是从哪一步开始出错了。

       细想维克托刚来家里的时候,勇利还高兴在一边调试了好几次,直到满意之后他才安心的将维克托一个机留在房间清扫。但不到10分钟,他的手机就收到了信息。

       “勇利,勇利,维克托卡住了,要勇利抱抱才能起来。”

       勇利匆匆赶过去给他抱出来,“悬空了,悬空了,害怕,勇利快抱紧维克托!”

       一来二回的,勇利决定把房间里可以搬动的东西先挪到一边,以便维克托清扫,降低卡住的几率。虽然勇利安慰自己,维克托还在熟悉地形,刚开始忙一下就好,等用久了就不会了。

但事实却告诉他:

     “勇利,勇利,维克托今天开拓了新领域。是不是很棒!要亲亲(づ ̄3 ̄)づ╭❤~”

     “勇利,勇利,维克托又卡住了,Help!!!”

     “勇利,勇利,维克托饿了,要吃炸猪排盖饭!(充电器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就这个名字,我也不知道ヽ( ̄▽ ̄)ノ)”

     

伴随着每隔几分钟就震动一下的手机,坐在一边看着维克托工作的勇利在心里默默的吐槽一句。

    “新入手的扫地机,怕不是个傻子。= =”

 

 

 小剧场:

        我的名字叫做维克托,有一个超级可爱的主人,他的名字叫做胜生勇利,很可爱对吧!(๑>ღ<)☆,但他只喜欢我一个人,你们不用想了,抢不走的!(叉会儿腰)

 

      今天骄傲的觉得自己备受宠爱的维克托牌扫地机也在努力的做务,“哼哼~今天的勇利也很可爱呢!”

       伴随着“啪”地一声,维克托的清扫须须断了一根,当他看着地上断掉的‘头发’时,突然失去了工作的动力。

 

       而当勇利回来的时候,他还正奇怪为什么今天维克托不怎么给他发信息了,倍感欣慰。

       推开门看见的却是——耗尽电量的维克托以及在他跟前的一根断掉的须。

 

 

 

     “嘤嘤嘤……我要秃了,勇利要不喜欢我了,很快他会在外面有其他的扫地机了,我要失宠了,哭唧唧!”

     “放心吧,维克托,我不会再买其他扫地机了(家里一个熊孩子就够了),别哭了,来我给你用502试试,兴许能接上!”

       维克托:“……”


评论(8)
热度(102)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