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假🐈II

02 关于取名

 

在连续三天勇利的猪排饭被家里新晋的主子有意或者无意打翻之后,小猫咪终于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维克托。

 

03假猫

 

“俄罗斯蓝猫性格文静害羞,怕生,不愿外出。”(来自度娘。)

 

当勇利不知是第几次给维克托挠下巴和肚子时,他开始怀疑自己先前在网上搜索到的关于俄罗斯蓝猫性稳重、安静的介绍。

细数这几天的遭遇:

Round one

每天早上,闹钟还没响,但是勇利就已经被维克托舔醒了.

——每日一舔,达成。

Round two

准备食物的勇利会先给维克托倒好猫粮,但等到自己开始吃心爱的炸猪排盖饭的时候,总是少了几块猪排.

——每日共食,达成。

Round three

每天下班回家,一开门,就可以看见立起来的维克托,上举双爪,顺便“呜哇”叫唤。一开始勇利还在想这是什么意思,时间久了,才明白这是维克托求抱抱的姿势.

——每日一抱,达成。

……

勇利镜片一闪,就觉得自己养了一只假猫。

 

 

小剧场:

    维克托表示勇利虽然我很喜欢你,但你不能因为我的毛色就给我取名“Angel”,“布鲁”。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亮爪ฅ

为了表示抗议,维克托第一次失爪打翻了勇利的炸猪排盖饭。当他看到桌上散乱的猪排、滑蛋和米饭时,一瞬间亿万条信息在维克多的脑中形成了满屏的弹幕.

“我把勇利心爱的猪排盖饭打翻了???!!!”

“谁干的???”

“好像是我。”

“哦。”

“勇利马上就要过来吃了。”

“我还有几秒可以假装不是我干的?”

“没错,是碗自己倒下的,不是我!”

“但是勇利好像很喜欢吃它。”

“闻起来味道也不错。”

“要不尝尝看。”

“不行!这是勇利的食物!我不能抢!”

小心的举起爪子,呼啦呼啦的挥了两下,用肉球沾了一点,有点烫,再甩两下,降温,舔一口。

.°ʚ(*´꒳`*)ɞ°.(Amezing,这是神明的食物吗?Вкусная)

 

 

……结果就是当勇利正满心欢喜的准备享用美味的早餐时,看到的却是歪着头撒娇的维克多,以及打翻的炸猪排盖饭。

……

……

……

算了,不生气,这是一捆谕吉。

不行!不能生气,生气了就不能撸猫了。

忍住,吸气,呼气,吸气……

“维克多,今晚你不准进我的房间!!!”

 

 

当然最后勇利还是不舍得“惩罚”维克多,几分钟过后就忍不住对维克多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以及在往后的日子里勇利因为总是被偷吃猪排,

“……维克多!!!你又偷吃我的炸猪排盖饭,你给我过来!!”

 

体重有所下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0)
热度(19)

© 有甜p | Powered by LOFTER